這是一位HR人資助理對互換名片以後的一些看法——她說:

我非常討厭跟人家換名片,(這跟我天生討厭跟陌生人講話絕對沒有任何關係),我討厭換名片是因為,我討厭對方在拿到名片的瞬間,眼神從謙虛到高傲的轉變,因為我的名片title上大辣辣的寫著 -- HR Assistant人資助理。

想要有所作為,應該是所有人共有的夢想,初出社會的新鮮人,有張名片、身著西裝,專業度似乎就能升級好幾級,彷彿這樣可以拉近自己與成功的距離,而這些名片字細一看,怪怪~不得了!一個個都是統籌、會長、顧問還有專案總召,要不是上面往往還有XX系學會或是XX社團的字樣,我還真以為是哪來的大公司~

有名片是好的,就跟穿西裝是一樣,儘管公司向來沒有著裝要求,但沉穩的形象多少都能讓人耳目一新,為HR我一直都心懷感謝,畢竟能看到求職者對工作的用心真的不多見,然而十分可惜的,是許多人急於跟上社會的腳步,卻趕在經驗吸取以前先學會了冷漠的惡習 - 就像我常常在換了名片就只能跟鼻孔講話…就是一種。

這就說明,名片就像著裝一樣,不僅要有華麗的外表,還要會搭配。其實設計名片也是很講究技巧的,想要設計一款最in的名片嗎?那還不快來印樂事?!

本文標題:設計名片就像著裝一樣

貼紙     印刷     海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